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公主——吴奕璇

善良高雅,温润如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善良高雅,温润如玉

网易考拉推荐

抗议,抗议!  

2014-12-18 21:32:4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片段练习:

抗议,抗议!

我终于收到小伙伴的来信了,可急死我了!老师发信时就是念不到我的名字,可劲地“磨叽”,一会儿说这封信沉,一会儿问心情如何,这不是纯属吊我的胃口嘛!老师啊老师,平时您干事那么利索,今日为何磨叽起来了呢?

“吴奕璇!”啊,我可爱的信啊,可算到手啦!为了老师拍照,我没打开信,可谁又知道老师不让开封了,先写心情小练习!哎,信还要回家开封!“抗议!嗯嗯嗯(声音怪怪的)……”下面的同学按捺不住了,这声音的起源,也包括我在内。

“快写,写完了合格的可以看信了!”没想到回应竟是这个,哎,还是先写为妙,抗议无效啊!不好玩,我真地很期待好朋友的来信啦,快快写,快快写……邹老师,都怪你,都怪你,容易养成一个“急性子”啦!好“讨厌”啦,不知道人家是个比较“好奇”的“宝宝”吗?嘻嘻,以后多多改进发信磨叽这方面吧!

 

邹老师批阅:A+☆ 有趣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